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事故煤矿再次爆炸导致救援停止

2016年02月29日03: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莫斯科2月28日电 (记者曲颂)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由于矿井再次发生爆炸,俄罗斯西北部科米共和国沃尔库塔市北方煤矿矿难救援工作28日已停止,矿井多次爆炸直接造成10人死亡,另外矿下26名被埋矿工也无一生还。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宣布,当天凌晨,事发矿井再次发生爆炸,爆炸位置恰好处于25日矿难发生区域,该区域再次爆炸后温度高、氧气少,25日矿难被困井下的26人已无生还可能。鉴于当天凌晨爆炸产生的严重后果,紧急情况部已要求技术部门限期提交报告,从技术上防止灾难进一步扩大。煤矿技术人员目前正在考虑对矿难事发区域进行隔离或水浸,防止再次发生爆炸。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29日 21 版)

(责编:王吉全、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