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堪萨斯州枪击案致4人死亡

2016年02月26日23: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2月26日电(记者 张朋辉) 26日,美国堪萨斯州哈维县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枪手随后也在与警方交火中被击毙。

据当地警方介绍,枪手驾车越过多地,从车窗向外射击。哈维县治安官沃尔顿说,25日下午5时左右,枪手携带攻击型步枪,偷盗一辆汽车,不断向人群设计,最后枪手开车到其工作的工厂,击中数人,并同警察展开交火,被击毙身亡。长时间共造成包括枪手在内4人死亡,14人受伤,其中10人伤势严重。

作案现场人数集中,医院动用直升机和多辆救火车抢救伤员。

工厂负责人介绍,枪手在该厂工作,调查期间,工厂将暂时关闭。据工厂员工称,枪手很可能是塞德里克·福特。不过目前,抢手的姓名尚未公布,他的作案动机也在进一步调查中,联邦调查局等执法机构也介入调查。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