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堪萨斯州枪击4死14伤 死者为同一公司员工

2016年02月26日13:0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堪萨斯州哈维县发生枪击事件。根据当地警长公布的最新消息,这起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14人受伤。

当地时间25日晚间,哈维县警长沃尔顿(T. Walton)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事件最新进展。沃尔顿称,执法人员将枪手击毙,事件中的全部死者都是生产草坪修剪维护设备的“Excel”公司的员工。

沃尔顿称,有14人在枪击事件中受伤。他还表示,枪击事件涉及4个犯罪现场。

据此前消息,此次枪击事件嫌疑人是38岁的福特(Cedric Ford),此人有盗窃等犯罪前科。

据介绍,案发的郊区小镇海斯顿社区约有3700名居民。坐落于当地的Excel公司于1960年成立,2013年曾获得堪萨斯州政府部门颁发的出口商奖项。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