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西公布奥运火炬完整传递路线及首批火炬手名单

2016年02月25日13:2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2月24日电 (记者 王海林)当地时间24日上午巴西公布奥运火炬完整传递路线及首批火炬手名单,火炬手的制服也同时被公布。火炬传递将从5月3日开始,途径329个城镇,包含2万公里陆路及1万公里航空飞行,时长95天。所到之处几乎涵盖巴西所有的人文及自然景观,旨在展示最美巴西。

火炬传递将覆盖巴西90%的民众,约1.2万名火炬手可参与传递。最后火炬将于8月5日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被点燃。

巴西奥组委鼓励公众走到街道上去参与到这一盛事中,巴西奥委会主席卡洛斯.努兹曼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通过将奥运圣火传遍巴西的每个角落,我们也将践行让百万民众参与到这一盛会中的承诺”。“我们想看到大街上人们自豪的面孔,展现巴西多元的文华,我们将向世界展示巴西文化的精髓”。

(责编:徐敏(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