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载有23人的尼泊尔飞机确认坠毁

乘客中有一名中国人

2016年02月25日04: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新德里2月24日电  (记者邹松)加德满都消息: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波卡雷尔24日中午证实,当天早上失联的一架隶属尼泊尔塔拉航空公司的小型双螺旋桨客机的残骸在尼中部地区的山林中找到,机上搭载的20名乘客、3名机组人员生还希望渺茫,其中包括两名外国人,一人为中国香港居民,另一人为科威特人。

  当地媒体援引尼泊尔民航部门官员的话称,飞机残骸在山区被发现时仍在起火,当地浓雾和残骸燃烧带来的烟雾影响了救援工作。

  失事飞机原计划从博克拉飞往徒步旅游胜地佐莫索姆。据当地媒体报道,两地气象条件良好,不存在起降障碍,另外据博克拉机场塔台处消息,该飞机起飞时一切正常。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25日 21 版)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