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万达哲学》英文版首发式在大英博物馆举行

2016年02月24日18: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2月24日电(记者 黄培昭)由英国 LID 出版社出版、中国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著作的《万达哲学》英文版全球首发仪式日前在位于伦敦的大英博物馆举行,英国文化媒体与体育国务大臣约翰.惠丁岱尔、英国贸易投资大臣麦·浩德、中国驻英大使馆商务公参金旭等出席了首发式。

《万达哲学》是王健林第一本署名著作,涵盖了他的做人之道、生意之道、企业转型之道,是了解万达和王健林的窗口。《万达哲学》中文版 2015 年 1 月出版,全年销量超过 61 万册。

王健林在首发式上说,中国企业不仅要企业国际化,而且要管理思想国际化,他希望读者通过此书不仅能够认识中国企业,也能认识中国文化以及中国企业管理哲学,从而探讨中国企业崛起的秘密。王健林表示:过去影响世界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方法大多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的企业家和管理学家,希望将来能看到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及企业管理思想影响世界。

英国 LID 出版社是世界最大的商业历史类出版公司,是世界商业书刊出版界的权威,出版的书籍涵盖十多种语言,具有较大的全球影响力。

剑桥大学经济学教授大卫·德克莱默评价称:“《万达哲学》是一本有趣的书,语言平实,案例生动,思想深刻,“无论是商学院、企业家还是对中国感兴趣的人,都值得去读。”

德克莱默说:“和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和企业家打交道是大势所趋,本书提供一个更好了解他们和学习他们的窗口。无论来自哪个国家,坚持、创新、远见、危机感等企业家精神,都是值得学习的。”

(责编:纪   宇、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