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疾控中心警告:全美一半黑人男同性恋会感染艾滋

2016年02月24日13:58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3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近日公布一项调查结果,警告称全美黑人同性恋与双性恋中每两人中就有一人一生中会被检测出携带有HIV病毒。

在西班牙裔中,这个数字为1:4,而白人中则为1:11。

此外,普通美国民众中,这个数字的比例为1:99,比10年前1:78的比例低了许多。

据疾控中心分析,同性恋与双性恋黑人男性患艾滋病比例较高的原因很多,如失业率较高,难以获得高质量的健康保健条件,更小的性伙伴圈子以及缺少对艾滋病的了解等等。

“这一预测再一次提醒我们,同性恋和双性恋感染艾滋病的风险比普通人要高得多,并且急需救助,”疾控中心艾滋病预防部门主任尤金·麦克瑞(Eugene McCray)表示,“如果我们能够确保每一名美国公民都有途径得到我们所知的艾滋病预防工具和药品,我们就能够防止这种结果真的出现。”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