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欢乐春节”活动在印尼成功举办

2016年02月21日08:5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欢乐春节”活动在印尼成功举办

人民网雅加达2月20日电 (记者 席来旺)今天,“欢乐春节”庆祝活动在印尼首都雅加达隆重举行。

为了欢度春节,今年中国文化部派深圳艺术团来印尼,从2月13日起,先后在巴厘岛、日惹、三宝垄进行了春节晚会演出。出席今晚活动的中国驻印尼大使谢锋指出,这是“欢乐春节”品牌在印尼历史上巡演城市最多、受众最广、周期最长、反响最热烈的一次庆祝活动。谢大使在致辞中特别强调,中国仍是世界经济的动力源,中国给世界带来合作机遇和增长机遇。

据了解,在日惹等地的“欢乐春节”活动也相当成功,中国驻泗水总领事于红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整个演出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表演的节目形式丰富,从声乐器乐到舞蹈杂技,涵盖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受到观众的欢迎。包括华人在内的印尼各界人士1500余人出席了今天的庆祝活动。

(责编:徐敏(实习生)、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