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塞尔维亚驻利比亚使馆两名被IS绑架工作人员已确认被美军炸死

2016年02月21日08:4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20日说,被绑架的两名塞驻利比亚使馆工作人员被确认在美军轰炸利比亚境内极端组织IS基地时遇难。

武契奇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利比亚官方已确认,塞方收到照片中的遇难者确为塞驻利比亚使馆两名被绑架的工作人员。武契奇说:“根据照片和搜集到的信息分析,我方使馆工作人员已在空袭中遇难,而且确认是美国的炸弹。”

他说,美国中央情报局在给塞方的非正式回复中说,美方事先并不知道有外国人质被关押在此。武契奇表示,塞政府还在等美国中情局的官方回复。但他同时表示,该事件不会影响塞尔维亚与美国的关系。

去年11月8日,塞尔维亚驻利比亚使馆联络官斯拉贾娜·斯坦科维奇和司机约维察·斯特皮奇在利比亚西北部城市塞卜拉泰被不明身份武装人员绑架,绑匪曾联系被绑架人员家属索要赎金。 (记者王慧娟)

(责编:覃博雅、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