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江苏省无锡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南非

2016年02月21日06:3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无锡市委副秘书长匡辉与南非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交换纪念品。 李志伟摄
无锡市委副秘书长匡辉与南非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交换纪念品。 李志伟摄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20日电 (记者李志伟)19日晚,南非华商总会欢迎江苏省无锡市政府代表团访问南非约翰内斯堡。在当天的活动上,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馆代总领事杨培栋,无锡市委副秘书长、代表团团长匡辉,南非华商总会会长郑星利致辞。

郑星利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江苏省无锡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访问南非,欢迎代表团在新春佳节的喜庆时刻为南非华人捎来祖国亲人最温暖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他表示,江苏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也是中国对非洲、对南非贸易和经济投资的领头羊,相信此次江苏省代表团的访问将给南非、南非华商和两国经济文化交往带来更多、更大、更好的发展机会。南非华商总会希望成为连接祖国和驻在国的桥梁,服务侨商,服务侨社。

匡辉在致辞中表示,他在南非的考察中,感受到了南非华商以苦为乐的创业精神,对南非华商表示深深敬意,希望他们能够在非洲生根发芽,结出硕果。他欢迎南非华人朋友到无锡参观考察,并希望搭建双方交流合作的平台。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