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红遍全球的“1600熊猫+”将于三月首次登陆泰国

2016年02月18日18:3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2月18日电 (记者杨讴)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曼谷市政府日前在泰国最大的Central Embassy尚泰商场宣布,将红遍全球的“1600熊猫+”之旅正式引入泰国,提高人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

作为“1600熊猫+”世界之旅的下一站,泰国将协助世界自然基金会,于3月4日至4月10日在10个泰国著名景点展出1600只纸熊猫,让泰国民众和外国游客与可爱纸熊猫亲密接触。本次活动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世界自然基金会泰国分部作为大象、孟加拉虎等野生动物的保护基金。

1600只纸熊猫巡展最初是世界自然基金会与法国艺术家保罗·格兰金于2008年共同发起,当时保罗·格兰金用废纸制作了1600只纸熊猫,象征着当时世界上仅存的1600只大熊猫,唤起人们对于保护濒危野生动物的意识。熊猫巡展先后在法国,荷兰,意大利,瑞士,德国,台湾,香港,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展出,传播保护野生动物和全球可持续发展理念。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