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举办传统侨社新春团拜会

2016年02月17日16: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2月16日电 (记者廖政军)2月16日,正值丙申猴年大年初九,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刘健携夫人陈小玲在洛杉矶中国城举办一年一度的传统侨社新春团拜会,副总领事孙鲁山、王雷和领馆侨务组领事,以及当地著名侨领和侨团代表约200人出席。

刘健在致辞中向侨胞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洛杉矶传统侨社在发挥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中所起的作用,同时,他衷心感谢传统侨社在支持祖国建设、传承中华文化、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利益等方面体现的爱国爱乡情怀。

当晚,全美华人协会南加州分会会长关健荣、美国大洛杉矶地区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主席刘健民、洛杉矶中华会馆主席方杰洲、美国华人华侨联谊会主席马树荣以及洛杉矶中华总商会会长庄佩源等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总领馆的沟通交流,为维护侨胞福祉、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和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责编:白宇、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