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机长遭激光扫射致盲 伦敦飞纽约航班中途迫降

2016年02月16日07: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16日讯 据美国《侨报》援引《纽约邮报》报道,周日(2月14日)一架从英国伦敦飞往纽约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被迫返回其起飞机场希思罗(Heathrow Airport)。据悉,当时一名该航班飞行员在其驾机飞行途中遭到地面的激光束扫射致盲。

据报道,该架维珍航空公司(Virgin Airlines)的航班原本计划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JFK Airport),但在该航班起飞不久大约下午4点35分,地面航空交通管制部门便收到了该航班机组人员用无线电发来的报告称:“机长由于受到无名激光扫射,双眼疼痛难忍急需医疗救援。”

据悉,维珍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突发事件,航空公司将免费提供上述航班的所有乘客一晚住宿。当日被取消的航班将于周一(2月15日)下午重新起航飞往目的地。(老任)

(责编:王政淇、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