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朱天曙、加藤泰弘中日书法教授交流展在东京举行

2016年02月16日00:1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朱天曙、加藤泰弘中日书法教授交流展现场 贾文婷
朱天曙、加藤泰弘中日书法教授交流展现场 贾文婷 

人民网东京2月15日电 (记者 贾文婷)朱天曙、加藤泰弘中日书法教授交流展15日在东京学艺大学艺术馆拉开帷幕,中日两国多位书法篆刻爱好者及友好人士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交流展旨在加强中日书法家的交流。期间约有50幅作品出展、展览将持续到2月18日。

据主办方介绍,北京语言大学教授朱天曙的书法作品以“款识体”、“稿书体”为特色,古朴雄健、清新文雅、注重“诗书画印”的贯通与融合,融书卷气、金石气与一体。

加藤泰弘为日本学艺大学教育科书法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书法作品以抽象表现主义为特色。

据悉,朱天曙、加藤泰弘作品集——《学艺卮言》在展览期间同步出版发行。

朱天曙、加藤泰弘中日书法教授交流展开幕式 贾文婷 摄
朱天曙、加藤泰弘中日书法教授交流展开幕式 贾文婷 摄
(责编:王政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