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时装秀掀起毛里求斯春节时尚潮

2016年02月15日19: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2月15日电 (记者李志伟)路易港消息:14日,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与毛里求斯总统府共同举办“中国梦想时装秀”,将浪漫与时尚融入到新春节庆之中,在毛里求斯掀起春节中国时尚潮。毛里求斯总统法基姆、副总统贝勒波、贾格纳特总理夫人以及多位部长出席活动。

法基姆总统感谢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的创意与组织,让毛里求斯的朋友有幸踏上时装文化之旅,相信文化艺术的纽带将把两国人民的心连接地更紧密。她表示,毛里求斯与中国友谊深厚,中非合作论坛峰会之后,中毛合作领域更加广阔,前景更加光明,期待两国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李立在致辞中表示,时装让人们领略到不同民族文化的魅力。通过时装,不同文明得以交流,东西方开辟的“丝绸之路”打开了文明交往的大门。希望毛里求斯朋友在欣赏中国艺术时尚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和来自中国的新春祝福。

现场中方展示时装均由中国青年时装设计师贾蓓为本场活动专门设计,鲜明的中国元素与时尚前沿风格令T台上每一位模特光彩照人、魅力四射,现场200多位宾客目不暇接、赞叹不已,纷纷用相机记下这些美好瞬间。此外,毛里求斯服装学院也展示了其优秀作品,精彩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