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联合早报》将推出“一带一路”专网

2016年02月15日00: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2月14日电 (记者俞懿春)新加坡《联合早报》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将联手推出“一带一路”专网,旨在推动新加坡企业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并为全球关注“一带一路”的中文读者提供新加坡和东南亚视角。该专网将作为联合早报网的特别栏目于3月8日正式上线发布。

据悉,专网的内容将包括围绕“一带一路”战略的宏观与微观介绍、最新进展、沿线区域信息、相关商机、分析评论、活动看板以及相关采访等。《联合早报》还将通过微博、微信、脸书等社交媒体平台, 全方位向受众推介专网。

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康威与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2月13日签署专网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从新闻内容、商业信息、评论、线上线下活动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完) 

(责编:白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