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酒店联盟”旗下272家成员中176家遭臭虫“攻陷”

2016年02月10日07: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2月1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对于纽约客来说,臭虫(也叫床虱)并不是什么稀奇的物种,但是最近有报道指出,纽约市最昂贵和高级的酒店也被臭虫给”攻陷“了。 

据专门纪录臭虫案例的”Bed Bug Registry“表示,有近6千例被臭虫叮咬的案例发生在纽约,此外在2014年到2015年之间,发现臭虫的案例就增加了44%。此外,许多高级酒店例如华尔道夫(Waldorf Astoria)和 万豪(Marriott Marquis hotel )也出现了臭虫叮咬住客的报告。

据报道,“纽约酒店联盟”旗下的272家成员里,有176家酒店就曾有出现过臭虫。万豪酒店的一名发言人表示:“ 我们会对所有关于臭虫的报告给与高度重视,酒店无法完全避免臭虫进入酒店,因为它们会通过客人的行李和衣物传播。”

专家表示,在过去20年来,纽约市乃至全美的臭虫数量出现激增,这是因为臭虫对杀虫剂产生了耐药性。(老任)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