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产3D影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洛杉矶首映

2016年02月07日18: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洛杉矶2月6日电 (记者廖政军)正值农历猴年春节前夕,国产3D影片《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式,吸引了来自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当地华人社团和美国影视界等近百人出席。

据悉,该影片是由华人文化控股集团和华狮电影发行公司共同搭建的“中国电影,普天同映”国产电影全球发行平台率先推出的首部中国电影,将于春节期间在亚洲、北美洲、大洋洲、欧洲的50多个城市陆续上映。另据该片海外发行方华狮电影发行公司总裁蒋燕鸣称,“公司致力于将优秀的华语电影介绍到海外市场,向世界推广中国文化”,而这部电影也将在北美地区近40家影院同步上映。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雷首先祝贺了发行平台的成功启动,并期待国产电影作为文化名片能够在海外不断扩大影响力。他在观影结束后表示,“电影除了有众多大牌明星精彩演出外,也对原著做了新颖的诠释,使用了令人炫目的特技,让人耳目一新。”

当天首映式上,不少美国观众纷纷表示,《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这部影片很有意思,显示出中国电影制作水平的不断提高。

蒋燕鸣也对媒体表示,过去五年,华语片海外观影市场已逐步培养起来。“从2010年至今,每年票房增长和国内一样,能达到40%至50%,这说明在海外看华语电影的人越来越多。”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