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一轮巴以冲突中有数千巴勒斯坦人被逮捕

2016年02月05日09: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巴勒斯坦囚犯事务委员会调查部主任阿卜杜勒·纳赛尔·费尔瓦纳4日发表报告说,自去年10月爆发新一轮巴以冲突以来,累计有3687名巴勒斯坦人被以色列逮捕。

费尔瓦纳在这份散发给媒体的电子版报告中说,截至今年1月底,共有3687名巴勒斯坦人被逮捕,其中约旦河西岸地区有2260人,东耶路撒冷有1352人,另有75人来自加沙地带。

费尔瓦纳说,以色列一直没有停止搜捕巴勒斯坦人的做法,但从自去年10月开始变本加厉,被逮捕的人数急剧增加,且大多数被捕巴勒斯坦人的“囚犯”权利得不到保障,会遭受不同程度生理或心理上的折磨,例如羞辱或拷打。

4个多月来,以巴地区安全局势急剧恶化,袭击和以巴暴力冲突事件几乎每日发生数起,目前已造成27名以色列人和外国人死亡,至少16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记者刘立伟高路)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