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阿根廷使馆举行2016年春节招待会

2016年02月03日19: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2日电(记者 范剑青)2月2日,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张灯结彩,喜庆洋洋,隆重举行2016年新春招待会。旅阿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代表及阿副外长弗拉多里等政府官员、当地友人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丙申新春。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在招待会上致辞。杨大使表示,2015年中国妥善应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实现了“十二五”规划的胜利收官。2015年也是中阿各领域合作全面收获之年,两国各层级交往频繁深入,务实合作提质增量,人文交流蓬勃开展。杨大使感谢来宾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中阿友好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切实维护旅阿华侨华人合法权益,为中资企业在阿发展提供支持帮助,鼓励和配合各界进一步深化中阿友谊。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喜庆祥和。来宾们纷纷盛赞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为中阿关系持续深入发展点赞,互致新春祝福,并表示愿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积极配合使馆工作,发挥各自优势,推动中阿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

(责编:纪   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