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亚投行侯任副行长洪起泽:将为亚投行发展尽全力

2016年02月03日14:50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亚投行侯任副行长洪起泽:将为亚投行发展尽全力

亚投行侯任副行长洪起泽:将为亚投行发展尽全力

洪起泽2013年4月起担任产业银行行长,到目前为止任期还剩两个月。

据韩媒报道,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理事会3日批准韩国KDB产业银行行长洪起泽担任负责风控的亚投行副行长。洪起泽表示,我代表大韩民国肩负重任,定将为亚投行的发展和韩国的国家利益竭尽全力。

据报道,洪起泽2013年4月起担任产业银行行长,到目前为止任期还剩两个月。他表示,将和政府有关部门经过协商早日做好行长交接工作。

回顾担任产业银行行长的过去近3年,洪起泽表示,他认为最有意义的成果是,在泛洋航运(Pan Ocean)重组过程中提出新方向,以及成功出售大宇证券等金融子公司。

洪起泽还说,在向新任行长交接工作时,将重点转达有关企业重组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内容。

据悉,亚投行首任总裁金立群已于20日向理事会提名5位副行长人选,韩国占据其中一个席位。洪起泽将在走完签约程序的不久后被正式任命。亚投行副行长任期3年,在北京的秘书处工作,就任时间待定。

(责编:陈冰洁(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