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俄大使李辉就俄《真理报》开通人民网专版致贺词

2016年02月02日08: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俄《真理报》截图

人民网2月2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1月29日,俄罗斯《真理报》人民网专版刊登驻俄罗斯大使李辉贺词。全文如下:

值此《真理报》人民网专版开通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向专版全体工作人员和广大读者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2016年是“中俄媒体交流年”的第一个年头,又恰逢《中俄睦邻合作友好条约》签署15周年和中俄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20周年,两国媒体人应紧紧抓住机遇、勇于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于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的发展大局。

自2013年人民网与俄罗斯《真理报》开展新闻互换合作以来,双方互学互鉴、共同提高,为积极报道中国、积极宣传中俄关系的发展及其重要意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真理报》人民网专版的开通是双方进一步深化互信合作的具体体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工作、努力拼搏,为增进中俄关系和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祝《真理报》人民网专版越办越好!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