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美使馆与留学生共庆春节

2016年02月02日03:5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华盛顿2月1日电(记者高石)当地时间1月31日,在中国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前往使馆教育处,与大华盛顿地区的留学生和学者代表一起共庆春节。

  崔天凯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以及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全面推进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肯定了留美学生、学者在一系列双边重大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致辞结束后,崔天凯为来自使馆领区三所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颁发了“2015年度中国驻美国使馆领区优秀学联”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华盛顿特区和弗吉尼亚州、马里兰州等6个州的20多所高校留学生和科研机构代表近百人参加。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02日 21 版)

(责编:王政淇、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