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Kalafina将参加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

2016年02月01日11:0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日本动漫音乐组合Kalafina31日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_宣布将参加今年5月的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 贾文婷摄

人民网1月31日电 (记者 贾文婷)日本动漫音乐组合Kalafina31日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组合应邀参加今年5月的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将为中国粉丝献上一场气势磅礴的音乐盛宴。

据悉,Kalafina上海演唱会是中国大陆首次官方引进的动漫歌手独立演唱会。作为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市演出有限公司马晨聘表示,来自日本优秀ACG作品的动漫声优及歌手的各类演唱会越来越多,这体现出ACG产业演艺版块在中国市场上正进入一个快速上升的发展阶段。以Kalafina首个大陆演唱会为起点,中日文化交流将开启新篇章。

Kalafina系日本知名音乐团体,其词曲创作由大师级音乐人梶浦由记倾力打造。出道8年来,该组合为《空之境界》、《魔法少女小圆》、《黑执事》等多部动漫作品献唱主题曲,专辑屡次荣登日本公信榜销量前十。

(责编:曹昆、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