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中国节”在东京开幕 孟非亮相

2016年01月31日00: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京1月30日电 (记者 贾文婷)由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和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主办,为期3天的“2016中国节”29日在东京地标建筑六本木大厦露天剧场盛大开幕,中日各界友好人士齐聚“2016中国节”现场。

30日,知名主持人孟非现身东京六本木,与从日本各地赶来的粉丝见面。此次,作为“中国节”筹办委员之一——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特意为《缘来非诚勿扰》节目的忠实观众及孟非粉丝打造了近距离交流的平台。

孟非向在场粉丝表示感谢称,“大家的热情让我非常感动。期待在合适的时机,在日本举办专场。我和我的同事们一直以服务全球华人为己任,我们一直在等待那个合适的时机。”孟非更笑称,为了等这个合适的时机,等得头发都白了。

“缘来非诚日本直通车”首推在日华人女嘉宾陈铃以及日本女嘉宾佐藤未生也来到现场,她们身着汉服、和服亮相,惊艳四座。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