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发言人:雅万高铁项目被迫暂停的消息不实

2016年01月29日16: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 杜一菲)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9日表示,雅万高铁项目被迫暂停的消息不实,中方将同印尼方共同努力,推动雅万高铁项目顺利实施,早日造福印尼人民。

近日有印尼媒体报道,中国承建的印尼高铁项目因未获得施工许可证而被迫暂停。

对此华春莹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雅万高铁项目被迫暂停的消息不实,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负责人已对此作了澄清。

华春莹指出,雅万高铁项目已于日前举行开工仪式,中印尼两国政府和企业高度重视,正密切合作,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中方将同印尼方共同努力,推动雅万高铁项目顺利实施,早日造福印尼人民,并愿以此为契机提升两国务实合作水平,深化互利共赢。”华春莹说。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