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吉奈丽达女士履新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领事

2016年01月29日15:2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1月29日电(记者邓圩)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处宣布,吉奈丽达女士自今年一月起正式出任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旅游领事。吉奈丽达女士出生于西班牙索里亚省,于哈佛大学获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同时也拥有社会学和人口学学士学位,对经济和旅游业有深入研究。出任现职前,吉奈丽达女士曾担任西班牙中央政府经济金融及中小企业部的重要职位,并能使用流利的英语、法语及中级汉语。

 吉奈丽达女士表示,“截至2015年12月,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收到的签证申请量比2014年增长25%。我们对中国市场越来越有信心,根据数据显示,西班牙正越来越受中国游客欢迎。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期待迎接那些极富热情地想要探索西班牙的自由行游客和团队游客。”

 她补充道,2016年西班牙旅游局的推广战略是更深度推广西班牙的传统线路,并向中国游客介绍鲜为人知的新旅游目的地。此外,也将继续组织媒体考察团和旅行社业内考察团,让更多的旅游界一线朋友深入了解和认识西班牙。同时,旅游局将依据每个大区的特色推出多条主题线路,比如3月份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区的观鸟季特色行程、4月份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的激情之路、5月份卡斯蒂利亚莱昂大区的美食和文化线路以及6月份马德里及周边人类遗产城市等。西班牙将积极向华南市场推介更多精选景点和活动,计划在今年或明年广州举办以美食和摄影为主题的公众参与活动,期待今年能有更多中国旅客到访。

 另一个利好消息是,国泰航空将于今年6月2日开通每周四班由香港往返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直航服务,单程飞行时间为14个小时。这条航线将为中国游客前往欧洲和西班牙旅游开辟全新途径,令华南游客可以更加便捷地探索西班牙这座魅力国度,陶醉于佳肴美味与艺术氛围之中。国泰航空将使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此条航线,并有商务客舱、特选经济客舱及经济客舱供乘客选择。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