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主持人孟非将亮相东京“2016中国节” 活动前访问中国驻日使馆

2016年01月28日21:4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主持人孟非将亮相东京“2016中国节” 活动前访问中国驻日使馆

人民网东京1月28日电(赵松)由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和在日华人团体共同举办的“2016中国节”活动即将于29日开幕,作为本次活动特邀嘉宾访日的江苏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孟非28日到访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并获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接见。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是“2016中国节”活动的主要后援单位。程永华在与孟非交谈时称,本次活动将展示中国文化的多个方面,为日本民众了解中国搭建平台,进而促进中日民间交流,增进两国民众间的友好感情。

孟非将作为影视界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他称中日民间交流非常重要,除了传统文化之外,也希望日本民众了解当前中国的影视文化等方面。孟非称,其所主持的电视节目《缘来非诚勿扰》(原名《非诚勿扰》)节目组与日本文华传媒株式会社联手打造了“缘来非诚日本直通车”长期报名平台,为在日华人和日本民众提供报名服务。

据悉,除了出席29日举办的“2016中国节”活动开幕式之外,孟非还将参加30日的活动,与《缘来非诚勿扰》女嘉宾一起讲述节目台前幕后的故事。

图: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右)接见到访大使馆的孟非(左)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