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2016年01月27日0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墨西哥城1月26日电(记者王骁波、李强)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26日举行2016年春节招待会。中国驻墨大使邱小琪与在墨华侨华人、中资机构、留学生及墨方各界人士代表等近两百人一同欢庆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邱小琪大使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并在致辞中表示,2015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和中国外交全面推进之年,也是中墨关系全面快速发展之年。中墨之间的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两国文化交流不断扩大。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邱小琪大使希望旅墨各界同胞齐心协力,为祖国的发展壮大、为中墨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招待会上,来自墨西哥华夏孔院和墨华艺术团等团体为来宾们奉上了精彩的歌曲舞蹈和民乐独奏等表演。招待会始终洋溢着喜庆与祥和的节日气氛。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