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到访印尼

2016年01月24日17: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到访印尼

人民网1月24日雅加达电(记者席来旺)今天,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印尼首都雅加达北区丹绒不绿港(Tanjung Priok Harbour),开始对印尼进行5天的友好访问。

上午9:00刚过,雨过天晴,港口现场中印尼两国国旗迎风飘扬,152舰艇编队的三艘军舰缓缓驶抵丹绒不绿港。

印尼海军司令员、中国驻印尼大使、驻东盟使团大使、驻雅加达外交机构工作人员及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与央媒记者代表到码头迎接。

现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还有舞蹈、狮舞表演。随后,参加欢迎仪式人员参观了军舰。

这是该编队在完成亚丁湾护航后,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第14站访问,也是最后一个收官之站。

(责编:顾欣宜(实习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