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将在中国增设10个签证中心

2016年01月21日00:2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柏林1月20日电(记者管克江、实习生田媛媛) 1月20日,德国国家旅游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德国将在2016年新增10处签证中心。

这几处新增的德国签证中心分别在武汉(2016春节后计划开设)、重庆(2016春节后计划开设)、济南(2016年3月底计划开设)、深圳(2016年4月计划开设)、 杭州(2016年4月计划开设),此外西安、长沙、南京、福州及昆明五地预计在今年第二季度后分别开设德国签证中心。具体日期和更多细节将由德国驻华使馆公布。

目前,中国公民如需办理赴德申根签证,可以通过向使馆或总领馆递签,或通过签证申请受理中心递签的方式进行申请。

随着10个签证中心陆续开放,德国驻华使馆签证处希望能够继续简化德国签证流程。早在今年5月1日,德国驻华使馆就简化了赴德商务签证受理程序,承诺48小时内向商务人士签发签证。新的签证规定实施后,德国使馆审发的商务签证同比增长了大约30%。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