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5岁血友病男童上《钢铁侠》漫画 前胸曾植入铁片

——瑞吉娜·格雷厄姆(REGINA GRAHAM)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19日
2016年01月20日16:43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可爱的5岁小男孩儿马克斯因患血友病,在胸前植入了一个铁片。由于他最喜欢钢铁侠,漫威公司把他画在了《无敌钢铁侠》漫画上。

    植入金属片时,马克斯才3岁。爸爸说,几天前他们刚看完电影《钢铁侠》,于是他告诉儿子:“你还记得钢铁侠打开前胸,拿出吸弹片的方舟反应堆,换上新的那一段吗?你就要做同样的事情啦。”儿子回答:“我要做钢铁侠。”

    漫威公司在听说了马克斯的故事后,立即联系了他父亲。在2015年12月2号出版的《无敌钢铁侠》漫画中,“钢铁人马克斯”见到了钢铁侠本人,还试穿了著名的钢铁侠盔甲。钢铁侠在漫画中的真身亿万富翁托尼·斯塔克还温柔地鼓励了他。

     父亲说:“我不是个爱哭的人,但这是第一次,我一进房间就忍不住哭了起来。已经一年半了,说实话,这个孩子当之无愧。”由于患病,马克斯从小就被告诉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做,但现在我们看到他能做什么了,他能做超级英雄。

钢铁人马克斯:漫威近日将小男孩马克斯画进了漫画《无敌钢铁侠》里面,由于患有A型血友病,马克斯需要在胸前植入一个铁片。

在12月2日的《无敌钢铁侠》漫画中,出现了这位可爱的小男孩。

钢铁侠是马克斯最喜爱的人物,现在他更加喜欢他了。

马克斯的小姐姐创作了画有自己、朋友和马克斯的日历,来支援当地医院和其他血友病患儿。她的日历已经筹到超过8000美元。

与钢铁侠同一样的动作。马克斯告诉NBC,“我觉得出现在漫画书里非常酷,是真的真的酷。”“我让别的孩子不再害怕,因为在孩子中间也有一个超级英雄了。”

“我不是个爱哭的人,但这是第一次,我一进房间就忍不住哭了起来。”父亲说。“已经一年半了,说实话,这个孩子当之无愧。”

父亲说,自小马克斯就被告诉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做,现在可以看到他能做的事情了,他能成为超级英雄。“这是世界上最酷的事情。”

漫威还在漫画封底上放了马克斯的照片,用他的故事鼓励其他生病的孩子。“跟5岁的马克斯打个招呼吧,他年龄虽小,能量却大!”“既然英雄是属于漫画的,那我们的漫画就一定不能拒绝马克斯!”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