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一家都是美女:新西兰四姐妹为60岁母亲建征婚网站


——芙蕾雅·诺布尔( Freya Nobl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20日
2016年01月20日11:2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近日,新西兰奥克兰的四姐妹为60岁的母亲充当起了“红娘”,为帮母亲找到真爱,她们建立了一个名为“大海”的征婚网站。

    四姐妹中的汉娜通过“竞争上岗”,开心地成为唯一的“代言人”,她说,母亲个性坚强、幽默、独立。她周末喜欢去远足、探索未知的地方,晚上会在家里和朋友聚会畅谈。尽管生活十分充实,但是看到朋友们的爱情,母亲也会想念恋爱时光,因此想找一个有趣的人一起分享快乐。

    但经过数次网上交友尝试后,60岁的简对此开始望而却步,于是女儿们扮演起母亲的恋爱经纪人。“大海”并不似传统婚恋网站的名字,这是因为:“爱情像大海一样,宽广而美丽,但也会有暗礁,会让人感到眩晕不适。”汉娜大笑着说。

    她还说,旁观者清,有时候一个人需要别人的敦促才能走上该走的道路。

高颜值的一家:从左至右为汉娜、乔治娅、母亲简与凯莉。

汉娜说建立这个网站是因为母亲“是一个很有爱的人”。

60岁的简是一位高中教师,家住奥克兰,她喜欢冒险,平时的生活十分丰富。

女儿是母亲最好的朋友。

女儿们说,母亲和父亲分手已经十年,现在父亲找到了另一半并和母亲相处很好,她们希望母亲也拥有同样的幸福。

母女都是大美人。

网站开通以来,四姐妹已被为父母或朋友征婚的信息淹没,她们说希望网站以后也能帮到别人。“不过还是希望母亲是第一个找到真命天子的。”汉娜说。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