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西北部一大学遭袭 已致21人死亡

2016年01月20日20:0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军方表示,清剿袭击该国西北部开伯尔-普什图省恰尔萨达市帕夏汗大学(Bacha Khan university)的武装分子行动已经结束,4名恐怖分子被击毙。

据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上午,一队武装人员冲入恰尔萨达市的一所大学校园。

目击者称有2起强烈爆炸,袭击发生时校园中有约3000名学生。

最新消息显示,袭击造成21人死亡,50人受伤。恐怖组织塔利班在巴基斯坦的分支“巴基斯坦塔利班”宣布对袭击负责。

巴基斯坦《黎明报》称,现场曾发生爆炸,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已经抵达学校,出动了多辆装甲车。

2014年12月,白沙瓦一所军人子弟学校遭塔利班武装分子攻击,造成150多人死亡,死者绝大多数是学生。

(责编:刘军涛、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