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有事没事抱一个:两只小狗太爱相拥难分舍

小狗洛蒂和“灰熊”与主人一起住在加拿大安大略省。
两只小狗爱上了拥抱彼此,暖心视频传到网上后,已获得超过2300万次播放。

——QIN XI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17日
2016年01月18日12:1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小狗洛蒂是一只2岁大的博德牧羊犬,她和好友“灰熊”爱上了拥抱彼此,一有机会就亲密相拥,简直到了“根本停不下来”的地步,有爱画面让人心不禁为之融化。

这就是爱:洛蒂(左)用爪子紧紧搂着小伙伴 “灰熊”(右)。

看风景也要依偎在一起。

两只“狗友”暖心拥抱的视频已获超2300万次点击。

    两只小狗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省。洛蒂4个月大时就被20岁的主人收养,一年以后,德国牧羊犬“灰熊”也加入了这个家庭。当时他刚从街上被救回来,只有7周大。从第一天开始,小母狗洛蒂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照顾着新来的“灰熊”。两只狗形影不离。

    主人说它们的情谊就像故事书中写的一样。“甚至我们看电视时都可以看见它们为彼此舔毛或者抱在一起打盹。”

主人教会了洛蒂250多项技能,并让她参加比赛和狗狗运动会。

多才多艺:洛蒂现在会玩儿飞盘,还能表演跳水和狗拉雪橇。

洛蒂4个月时被收养,现在她已经2岁,非常活泼好动。

    主人教会了洛蒂可爱的人狗搭档表演技巧,但拥抱技能却是她偶然学会的。她说:“洛蒂是自发这样做的,而‘灰熊’开始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现在,只要主人一问洛蒂谁是她最好的朋友,‘灰熊’就自动做好准备,向她靠拢等待拥抱了。

保护欲:洛蒂永远是主动伸出爪子的那一个,两只狗狗自然而然地抱在一起。

最好的哥儿们:每次主人一问洛蒂谁是她最好的朋友,“灰熊”就做好准备向她靠拢等待拥抱了。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