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也门亚丁省安全长官住宅遭袭致8人死亡

2016年01月18日04: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开罗1月17日电 亚丁消息:也门南部亚丁省安全长官的住宅17日遭到一辆载有爆炸装置的汽车袭击,造成8人死亡。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安全长官沙拉勒准将的住宅大门被一辆满载爆炸物的车辆袭击,造成8人死亡,其中大多为安保人员,并且包括自杀式袭击者本人。

  目击者说,在沙拉勒位于泰瓦希的住所附近听到了巨大爆炸声,随后传来密集枪声。

  亚丁省政府一位发言人告诉记者,这已经是沙拉勒第二次从汽车恐怖袭击中幸免,袭击造成一些士兵和安保人员死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现场周围还有一些平民受伤。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阿拉伯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 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7月,支持哈迪的政府军和部落武装在联军的空中支援下,从胡塞武装和前总统萨利赫部队手中夺回亚丁。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