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佛罗里达州猫界“霸星”诞生 不怒自威令人捧腹

佛罗里达州一只小猫“珍珠”天生自带愤怒表情。
小伙威尔在动物保护网站看到 “珍珠”的照片之后,迫不及待将其收养。

——瓦莱丽·西伯特(VALERIE SIEBERT)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15日
2016年01月16日14:18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近日,佛罗里达州一只名叫“珍珠”的小猫成为网络新星。这是一只黄白相间的小猫,最有特点的是天生一对永远皱着的眉毛,这使得她的表情怎么看都是个大写的“怒”字。

    小伙威尔和女友在网上发现“珍珠”的照片之后,立即爱上了她,第二天就迫不及待地赶去收养。第一次见面时,她正在栏杆内怒视着他们,他们立即忍不住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到网上,附言:“她看起来很生气,一个温暖有爱的家也许会改变她的表情。”

    威尔说,“珍珠”的照片在网上传播很快,人们建议给她建立一个Instagram账号,“于是我给她拍了许多有趣的照片,配上关于仇恨的好笑文字。这个页面就叫‘愤怒的珍珠’”。现在她已经有了1.1万粉丝,从一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猫变成了当之无愧的大明星。

一只“看你不爽”的喵星人。

主人在收容所见到她时,她正在栏杆内用那独一无二的经典表情瞪视着他们。

全世界都欠我小鱼干儿!威尔说,“珍珠”讨厌周一,常常把“又脏又丑又蠢”的人类支使得团团转。

哼!谁这么早把我叫起来的,不高兴!

去!把你们经理叫来!

看这居高临下舍我其谁的霸气劲儿。

不过,“珍珠”实际上是只很乖的猫咪,主人说她很粘人,喜欢被抚摸,还会发出很大的呼噜声。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