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流浪老人照顾31只流浪狗 因病将爱犬托付救援组织

流浪老人在丛林中生活了16年,期间照顾31只小狗免受虐待。
老人生病无法照顾小狗,将小狗们转交至动物保护组织。

——阿什利·科尔曼(ASHLEY COLLMA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1月13日
2016年01月14日16:09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田纳西州一名流浪老人在纳切兹小径州立公园( Natchez Trace State Park)的丛林中生活了16年,陪伴他的是他的31只狗。

    近日,老人身体状况欠佳,无力照顾这些小狗。社区员工尝试帮助老人就医,但遭到老人拒绝。老人希望所有的小狗都能得到妥善照顾后,再前去就医。

    美国动物救援义工组织(Animal Rescue Corps)的Scotlund Haisle介绍道,小狗们都将丛林老人视为“主人”,这是极为罕见的。部分小狗们患有不同程度的内病外伤,一只小狗腿部骨折,还有一些有外伤或者旧伤,但大多数小狗都是健康的。从小狗们的身体状况可以看出,老人没有虐待过小狗,且将它们照顾得很好。

田纳西州流浪老人将他的31只狗交托给美国动物救援义工组织。

老人在公园的丛林中生活了16年。

 尽管一些小狗都患有不同程度的内病外伤,但普遍状况良好。

流浪老人对小狗照顾有加,从未虐待过它们。

流浪老人身体状况欠佳,但在小狗们得到其他照顾以前,他拒绝治疗。

社区员工将帮助流浪老人就医治疗。

31小狗中的2只。

小狗们主动环绕在丛林老人身边。

为了让它们得到更好的照顾,流浪老人与小狗们说“再见”。

两只被装在笼子内送离丛林的小狗。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