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理解中国”从书在新德里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发布

2016年01月14日14:0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新德里1月14日电 (记者 邹松)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的《理解中国》丛书14日在新德里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发布。这套丛书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统筹实施的重点项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一流的学者撰写,旨在从学术的角度系统阐释中国道路、中国理论、中国制度的基本内涵,研究和回答中国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问题。

本次新德里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展出的《理解中国》丛书包括《中国社会巨变和治理》《破解中国经济发展之谜》《中国的民主道路》《中国经济改革的大逻辑》《中国的环境治理与生态建设》《中国的法治之路》《中国战略新布局》《走向人人享有保障的社会》《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之路》等11本中文版和5本英文版图书。

《理解中国》丛书在展出过程中受到美国斯普林格出版社、尼赫鲁大学中国与东南亚研究中心等机构的官员及学者关注。也有不少国外读者认为,通过《理解中国》这套丛书,可以更好地增进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的认识和理解。

(责编:徐敏(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