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2016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正式启动

2016年01月12日22:0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1月12日电 (记者杨讴) 2016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年工作磋商会1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标志着教育年工作正式启动。来自中国和东盟各成员国的教育高官就教育年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东盟秘书处、中国驻东盟使团、东盟大学网络等有关组织和机构派员与会。

本次教育年的总体设计思路是时空全、领域广、形式多。目前,中方已汇集270余项活动,覆盖2016年各个时段,遍及中国和东盟各国主要城市,涵盖展览会议、学术合作、培训研修、语言文化交流、青少年交流、专题宣传等多种形式。

磋商会上,双方就教育年方案和中方精选出来的47个旗舰项目及重点活动进行了技术性对接。东盟各成员国教育高官围绕中方设计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众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与中方一道完善充实方案,共同办好2016教育年。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