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街头200人打群架多人伤 调停警员中弹

2016年01月10日08:0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0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Blasio)和警察局长布瑞顿(William Bratton)在9j日清晨罕见地召开记者会称,1名纽约警官在制止街头斗殴时,中枪受伤。

报道说,9日凌晨2点10分左右,纽约警方接报前往布朗克斯区东137街和Lincoln路交接处处理一宗街头打斗事件。有市民报案称,当地有很多人手持枪械、棒球棍及尖刀,准备在街头厮杀。

受伤警员是25岁的斯图尔特(Sherrod Stuart)。斯图尔特到场后,向报案中心表示“现场有多达200人” 。期间有人向斯图尔特开枪,击中他的右足踝,斯图尔特也回对方连开4枪还火。由于费城一名警员日前被自称效忠“伊斯兰国”的男子开枪射伤,当局得悉该名警员中枪后,立即派员到场增援,其后确定事件不涉恐袭,同时拘捕一名19岁青年莱斯(Christopher Rice)。

斯图尔特之后连同7名在打斗中受伤的人送院治疗。当局在现场找到最少17个由子弹造成的枪痕,有目击者指事发时现场曾传出多下枪声。纽约市长白思豪其后召开记者会交代事件,已排除事件涉及恐袭。(老任)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