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乔治王子上幼儿园首日 凯特王妃亲拍两张萌照

2016年01月07日07: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乔治王子在看壁画。

人民网1月7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1月6日,英国乔治王子第一天上幼儿园,骄傲的父母发出两张照片纪念这个日子。

据报道,乔治王子6日前去诺福克(Norfolk)的西地蒙台梭利幼儿园学校。它位于Sandringham皇家庄园、靠近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乡村住宅Anmer Hall。凯特王妃拍摄的照片显示2岁半的乔治身穿有套头帽的深蓝棉夹克,背着浅蓝背包,站在学校彩色壁画前。另一照片显示他在看壁画。

肯星顿宫(Kensington Palace)发表新闻稿说,那家幼儿园没有发言人。他的父母感谢公众支持他们家人的隐私。那份新闻稿说,他们赞赏英国媒体尊重他们孩子的隐私,也很高兴最近几个月肯星顿宫同国际媒体之间进行的建设性对话,同时请求公众继续尊重乔治、那个幼儿园工作人员、其他儿童及家长的隐私。

皇家儿童上幼儿园、文法学校等发照片是乔治王子的爷爷查尔斯王子开始形成的传统。威廉和他弟弟哈里(Harry)首次上学时成为尤其受关注的照相机会,大批记者和狗仔队站在大街对面观看。

威廉和凯特上个月宣布他们的儿子将上蒙台梭利一家幼儿园。他们挑选的学校不仅靠近他们的主住宅,也要比靠近伦敦肯星顿宫的学校能更好保护隐私和安全。由于知道摄像师和记者急于记录下乔治王子的历史性日子,他们发布这些照片并请求媒体不要打扰他们的孩子。(老任)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