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迪拜世界最高楼附近一酒店突发大火 致1死16伤

2016年01月01日07: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社纽约12月31日电 当地时间12月31日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最大城市迪拜市中心世界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附近一高层酒店突发大火。截至目前,大火至少导致1人死亡、16人轻伤。目前救援人员仍在火灾现场奋力抢救。

  根据当地官方消息及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2月31日晚21:30分左右,阿联酋最大城市迪拜市中心一座高层酒店突发大火。火灾从大楼20层左右开始,大火发生得非常突然。截至目前,大火至少导致1人死亡,16人轻伤。该大楼内和附近民众已经被紧急疏散。

  视频画面显示,熊熊大火吞噬了大楼的一侧,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

  这家名为阿德里斯酒店的大楼高约300米,共63层,距离全球最高楼迪拜哈利法塔仅数百米。

  在火灾发生前,迪拜哈利法塔正准备举行规模盛大的跨年焰火表演。当时该大楼附近成千上万的人等待观看燃放新年焰火。

  当地官员称,火灾90%已经得到控制,目前起火原因不明,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在2016年新年到来之际,迪拜哈利法塔按照计划进行了新年跨年焰火表演。据报道,当晚,大约有200万人在迪拜市中心参加了迎接新年的活动。(完)

(责编: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