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就朝鲜向日本海发射多枚短程导弹答记者问--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就朝鲜向日本海发射多枚短程导弹答记者问

2013年05月20日18:4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5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
2013年5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主持例行记者会。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 邓志慧)外交部发言人洪磊今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朝鲜向日本海发射多枚短程导弹这一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针对有报道称,18日以来,朝鲜向日本海发射6枚短程导弹。韩方称将加强监控,保持警戒。美国务院呼吁朝方保持克制。发言人回应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及各方反应。维护朝鲜半岛和平稳定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符合各方共同利益,也是各方共同责任。在当前形势下,我们希望有关各方能始终以朝鲜半岛和平稳定大局为重,多做有助于缓解紧张、改善关系的事,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分享到:
(责编:杨牧)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