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官员称朝已将两枚导弹从发射台上移走--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防部官员称朝已将两枚导弹从发射台上移走

2013年05月07日08:19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法新社5月6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朝鲜已将两枚导弹从发射台上移走,这标志着朝鲜核武危机的紧张态势有所缓和。 美国国防部一位官员匿名接受了法新社的采访,该官员表示,朝鲜本已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发射舞水端导弹,但“他们却移走了导弹”。

  另外两名美国官员则表示,这一举动意味着导弹发射并不会很快进行,因为如果要恢复发射状态,朝鲜还需要做一些准备。

  报道称,早前,朝鲜曾威胁称两枚舞水端导弹被部署在了东部沿岸,随时将会发射。为此,日本和韩国提升了其导弹防御级别,美国也部署了两艘安装有反导弹装置的驱逐舰。但此后,朝鲜并未发射导弹,之前“威胁”的语气也有所缓和。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乔治 利特6日指出,朝鲜语气有所变化,他认为“挑衅的暂停”是积极的变化。(周旭)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邓志慧)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