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会见法国总统  上海愿为推进中法友谊作出新的贡献--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中国外交

韩正会见法国总统  上海愿为推进中法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2013年04月27日19:10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会见了法国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一行,代表2400万上海人民热烈欢迎总统一行到访。

韩正说,中法两国友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不仅造福两国人民,也是对世界的贡献。上海与法国各地有着密切的联系,与马赛、罗阿大区是友好城市。许多法国企业在上海发展良好,合作涉及经贸、城市建设、教育、文化、健康等广泛领域。衷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上海愿为推进中法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奥朗德表示,上海迅速和繁荣的发展有目共睹。衷心希望有更多的法国企业到上海投资发展,进一步在农产品、美食、数字产业、健康、文化、教育等领域拓展更多合作空间。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外交部副部长宋涛,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会见时在座。

(《新民晚报》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A02版:要闻)

分享到:
(责编: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