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台刺激房地产市场措施--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独家稿库

  

韩国出台刺激房地产市场措施

2013年04月02日08:3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首尔4月1日电 (记者马菲)韩国政府1日公布了旨在刺激房地产市场的综合对策,这是韩国总统朴槿惠上台以来首次推出的相关措施。

  根据措施,韩国民众如果在今年年内购买售价低于9亿韩元(1美元约合1114韩元)的住房,将在今后5年内给予免除转让税的优惠;如果首次购房者的家庭年收入在6000万韩元以下,购房面积在85平方米以下且房价低于6亿韩元,将给予免除购置税的优惠。

  韩国国土交通部当天表示,希望通过新公布的税收减免和财政刺激措施,促使房地产市场早日复苏。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韩国经济自2008年以来持续低速增长。受经济不景气影响,越来越多的韩国民众放弃购房计划,韩国房地产市场交易近两年几乎处于停滞状态。

联系本文记者

马菲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