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工成本欧盟第四高--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人工成本欧盟第四高

2013年03月27日06: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3月27日电 (记者李志伟)根据德国统计局数字,法国人工成本每小时34.9欧元,为欧洲第四贵国家。前三名分别为瑞典、比利时、丹麦,瑞典以41.9欧元名列榜首。

法国人工成本在2011年至2012年间增加了1.9%。德国工作成本为31欧元,意大利成本为27.2欧元,均高于欧盟平均水平的23.5欧元。

西班牙和英国分别为21.9欧合20.9欧。在欧盟内,人工成本最低的国家是保加利亚,仅为3.7欧元。

法国家庭消费信心低迷

人民网巴黎3月27日电 (记者李志伟)法国统计局数字显示法国家庭消费信息指数3月下降了2个点,仅为81,接近2008年金融危机时的79点的水平。

《回声报》认为,法国进入了消费者信心很低的时刻,居民对于未来工资和工作感到不稳定,更倾向于存储。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