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失业人口再创新高--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失业人口再创新高

2013年03月27日06: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巴黎3月27日电 (记者李志伟)法国2月登记失业人口达到319万,为1997年1月以来最高水平。仅2月就新增失业人员1.84万。自2008年5月以来,在法国登记失业人口已连续57个月上涨。

尽管法国政府25日公布了帮助就业的补充办法,包括创造2000份长期合同,但是法国工人民主联盟(CFDT)秘书长洛朗·贝尔热(Laurent Berger)表示需要更为活跃的经济政策。

法国总理埃罗表示将争取3月底为青年提供1.5万份未来合同,年底前签署10万份此类合同。埃罗希望到其任期结束时帮助50万年轻人就业。

然而根据《费加罗报》在线调查,法国人对挽回失业率失去信心,97%的受调者认为失业率会继续走高。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