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巴西签署财金合作谅解备忘录--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巴西签署财金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3年03月26日22:5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德班3月26日电(记者蒋安全)金砖国家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期间,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和巴西财政部部长曼特加于26日在南非德班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巴西联邦共和国财政部关于宏观经济、财政和金融政策双边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谅解备忘录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巴两国在宏观经济、财政、金融、货币和监管等领域的双边和多边合作,扩大双方共同经济利益,推动两国社会和经济发展,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双方签署此谅解备忘录是中巴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财金分委会的重大成果,对于深化双边财金与经贸合作,推动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联系本文记者

裴广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